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全市选调生培训班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培训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公务员培训处
时间:2019-05-30
30
2019-05
12:01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切实防范失密窃密风险,提高选调生保密工作水平,5月27日晚,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全市选调生培训班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培训,学员们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系列片,教育学员把维护国家安全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通过系列片中对使用高科技窃取国家秘密的各种手段进行了分析,真实再现了缺乏保密意识,窃取、泄露国家秘密的典型事件,触目惊心、震撼心灵,揭示了国际国内窃密与反窃密领域尖端斗争的复杂性,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保密工作无小事”。影片宣传了有效预防高科技犯罪的方法,传授了切实可行的保密防范措施,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使大家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作为机关工作人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保密意识,筑牢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防线,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以对组织、家庭和个人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保密各项工作,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谨言慎行,从点滴入手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