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点面结合 为基层送上“理论套餐”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宣讲联络指导处
时间:2019-05-30
30
2019-05
12:19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政策理论宣讲团“改进作风 优化环境”专题宣讲活动5月28日启动,首场宣讲在中共方正县委党校举行。活动期间,宣讲团将深入机关、农村、社区、学校和企业等基层单位,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专题宣讲。

点击查看视频》》

“改进作风 优化环境”专题宣讲活动于5月下旬至6月下旬全面展开。宣讲团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两次重要讲话、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省、市关于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及《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深刻阐释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取得的成效、持续推进作风和环境建设的部署及省委“五个紧密结合”的要求等内容,深入区、县(市)委党校,以主体班为载体,面向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辅导宣讲;深入基层单位,面向基层群众开展点对点宣讲;深入县(市)、乡镇、村屯,面向农民群众开展面对面宣讲,为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理论套餐。

首场宣讲中,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栾凤廷教授作了《深化“放管服”改革 打造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的讲座。栾凤廷教授精准剖析了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和落实效果,以“用学术讲政治”的方式指明了“放”出活力和动力、“管”出公平和秩序、“服”出便利和品质的检验标准,受到一致好评。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