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举行全市第二期选调生培训班结业式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公务员培训处
时间:2019-06-04
04
2019-06
10:38

 

  5月31日上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全市第二期选调生培训班结业式在4号楼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结业式由班主任陈壮主持,市委党校公务员培训处处长王雪峰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结业式上,培训班班长武扬代表学员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深深感激以及对同学们的惜别之情,憧憬了拼搏奋斗的美好未来,并从强化理论知识、担当时代重任、甘于吃苦奉献三个方面谈了学习感悟。市委党校公务员培训处处长王雪峰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完成的各项学习研讨任务,针对本次培训班的特点进行了总结,并对年轻干部如何成长进步提出五点希望:要有“香气”无“俗气”;要有“朝气”无“暮气”;要有“底气”无“躁气”;要有“和气”无“怨气”;要有“正气”无“邪气”。

  最后,班主任陈壮勉励学员要对待学习有恒心,对待事业有雄心,对待名利平常心,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公务员培训处(文/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