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做好发展对象培训工作 积极为党输送新鲜血液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9-06-06
06
2019-06
14:38

  

  为进一步加强哈尔滨市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综合素质,时刻保持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中共《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要求,由中共哈尔滨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牵头组织,道里区委党校具体组织实施的2019年度哈尔滨市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于5月29日结束。来自全市各单位基层党组织确定的282名发展对象在道里区委党校分三期进行了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自5月20日开班以来,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开卷考试的方式,道里区委党校为党员发展对象共安排了七次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专题辅导,并组织全体学员到哈尔滨市党史纪念馆进行参观,重温党史。为高质量完成培训目标,此次培训还对学员进行了综合考核。考核由三部分组成,其中结业考试占70分、平时课堂纪律占20分、心得体会占10分,迟到早退、无故旷课按次扣分,总分80分以上者为合格,成绩合格者获发结业证书,不合格者不作为发展对象。

  通过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加强了理想信念、党的宗旨、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使党员发展对象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输送新鲜血液。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道里区委党校 许秋艳(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