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提升巡察本领 争做巡察“尖兵”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9-06-10
10
2019-06
14:39

  

  由中共延寿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延寿县巡察干部培训班于5月27日圆满结束。来自全县乡镇(街道)、县直部门的11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彦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彦辉同志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做好巡察各项工作。要严守纪律、清白做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绩观、名利观和得失观,做到立场坚定方向明、思维敏锐判断准、廉洁自律底线清,切实经得住“人情关”“围猎”的考验。要坚持学以致用,注重联系巡察工作实际,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自觉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有机统一起来,不断提高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以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延寿县政治生态建设。

  培训特邀黑龙江省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李宝珠、哈尔滨市委巡察办指导处处长喻春和以及延寿县委党校讲师,围绕“政治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以及“如何做好新时代政治巡察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努力做“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巡察“尖兵”。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延寿县委党校 王辉(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