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举行哈尔滨市市直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式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公务员培训处
时间:2019-06-18
18
2019-06
14:16

  

  6月17日,哈尔滨市市直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式在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1号楼101报告厅举行,全市181名市直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开班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许永斌,市委党校副校长陶利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在学员张春阳的带领下,新录用公务员举起右手,面向国旗,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随后学员代表余俊良表示培训期间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市委党校副校长陶利波对课程设置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遵守纪律,自觉服从管理;端正态度,培养良好学风;集中精力,自觉加强学习。

  开班式上,哈尔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许永斌强调指出,公务员初任培训的重要意义不仅是贯彻实施《公务员法》的需要,更是熟悉和掌握岗位职责、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提高适应机关工作能力的需要。他希望年轻公务员要在实践锻炼中尽快成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时时刻刻、事事处处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工作中的楷模、学习中的标兵、生活中的强者。

  此次培训历时12天,培训内容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加强新录用公务员理想信念、职业道德和党章党纪党规教育等内容展开。

  公务员培训处(文)沙沙(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