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哈尔滨市市直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展趣味运动会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公务员培训处
时间:2019-06-24
24
2019-06
11:15

  为丰富学员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6月20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哈尔滨市市直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校园主广场召开了“快乐运动·趣味无穷”趣味运动会。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加油!”助威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180余名学员分成八个小组在赛场上全身心投入、互相鼓励、密切配合,共同完成了“一圈到底”“珠行万里”和“同心鼓击鼓颠球”运动项目。

  “一圈到底”比赛项目,要求参赛学员手牵手依次穿过呼啦圈,往返一次记总时间,学员们手手相连,密切配合。

  “珠行万里”比赛项目,要求球从每一名学员手中的U型槽中滚动,迅速从队头传到队尾。“珠”要想走很远,必须依靠团队的合力。

  “同心鼓击鼓颠球”比赛项目,学员用线绳在同心鼓四周共同控制鼓进行颠球,队员只有齐心协力,才能将同心鼓打出节奏,“鼓”动精彩。这不只考验学员们的配合默契度,更需要学员们的相互信任。

  经过激烈的比拼,第八队、第六队、第四队分列总成绩前三名。

  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的比赛氛围中,学员们既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愉悦了身心,体会到了凝心聚力、步调一致、团结协作的真谛,展示了新录用公务员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公务员培训处(文/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