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构建支撑科技创新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9-06-26
26
2019-06
09:58

  6月25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讲堂第十三场在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开讲。深圳社会科学院陈少兵教授作题为“构建支撑科技创新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深圳的探索、经验与反思”的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副校长陶利波主持讲座,市直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现场聆听讲座。各区、县(市)在当地设分会场,区、县(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区、县(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街道、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通过“大讲堂”网络视频直播平台收看了讲座。

  讲座中,陈少兵教授介绍了深圳科技创新的主要成就,梳理了深圳科技创新的探索历程和主要做法,分享了深圳科技创新的主要经验,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提出了宝贵意见。

  陈少兵教授的讲座生动、精彩、深刻,有战略高度、有思想深度、有理论厚度,对我们在下一步工作中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借鉴深圳经验推动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

  教务处(文)周旭(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