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工作处
时间:2019-06-26
26
2019-06
10:01

  近日,中共阿城区委党校和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全区宣传文化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区委书记刘志国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区76个单位的96名宣传文化干部参加培训。

  黑龙江省委党校哲学博士、副教授刘欣然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为题为参训学员作首场辅导讲座。

  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阿城区委党校围绕宣传工作的中心内容分别安排了“习近平宣传文化思想”“认真贯彻落实阿城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媒体时代领导干部如何同媒体打交道”“如何撰写新闻通稿”等培训课程,还组织全体学员赴尚志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学员们集体参观了尚志烈士陵园(尚志碑林)、赵尚志纪念园、赵一曼事迹陈列馆、赵一曼纪念园、暴风骤雨纪念馆。

  通过培训,参训的文化干部们坚定了对党忠诚的信念,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事业发展全过程,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群众。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文)阿城区委党校 王永刚(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