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举行 孙喆主持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初霞
时间:2019-06-27
27
2019-06
07:29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举行 孙喆主持

26日下午,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举行。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孟鑫应邀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辅导。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主持会议。

 

在专题辅导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核心要义、历史地位等,孟鑫教授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资料翔实,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与会同志更好地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进一步提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孙喆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突出的主线,也是首要任务。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现职副市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来源:哈尔滨日报)

编辑: 曲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