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财务处
时间:2019-06-28
28
2019-06
15:26

6月26日下午,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共赴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缅怀先烈,致敬英雄,重温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坐落在双城市新兴工业园区的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共分五个主题展区:“功勋铭记”厅展示1614位开国将帅的肖像及老艺术家的作品;“八一风采”厅展示军服的历史沿革、武器装备的发展以及十四次阅兵的图片;“将军抒怀”厅展示将军们的摄影作品;“天兵神将”厅展示空降兵部队的历史等。通过参观图片、雕塑、书籍等红军的遗留物品,大家重温了红色记忆,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纷纷表示,要传承命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篇章。

机关党委、财务处(文)回毅(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