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9-07-01
01
2019-07
09:59

  6月25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来到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廉政教育展览,开展警示教育。

  走进基地大厅,棚顶上红色灯箱篆刻的“廉”字分外醒目,突出了展览主题。在一层大厅,大家观看了主题片《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反腐倡廉特色路”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走过的反腐倡廉的道路。基地二层的“警示教育”展厅,系统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和我省查处的典型腐败案例。位于基地第三层的“示范教育”展厅展现了革命领袖、革命先烈和反腐败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近两个小时的警示教育,使参观的同志们深受触动、深受警醒——

  机关党委纪检副书记刘志宏: 此次参观学习,给大家上了一堂强化廉洁意识的党课,心灵得到了净化和洗礼。作为一名纪检干部,要在工作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赋予纪检干部的使命担当。

  采购部处长韩桂杰:党纪党规是对每名党员干部的警戒和约束,更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我们要在心中自设“警戒线”“篱笆墙”,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行政处处长朱岩:通过警示教育,我们要不断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算好人生的七笔账,要见贤思齐,以革命前辈和模范人物为标杆,永葆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董建镝(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