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哈尔滨市市直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结业式举行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公务员培训处
时间:2019-07-02
02
2019-07
10:22

  6月28日上午,哈尔滨市市直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结业式在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市委党校副校长陶利波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结业式上首先播放了学员们精心编辑制作的纪录短片。短片用真挚的文字、丰富的照片和视频资料,回顾了学员们在党校学习、活动的难忘瞬间,再现了学员们在党校的成长历程,引起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公务员培训处处长王雪峰宣布结业学员名单和优秀班级干部董仲良等6人名单, 优秀学员张春阳等18人名单并颁发了证书。

  东风监狱董仲良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总结了学习的收获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深深感激以及对同学们的惜别之情,憧憬了拼搏奋斗的美好未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周晓琳表示,通过这一阶段在党校的学习,大家收获满满,提高了政治素质、党性修养,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工作责任感,扩充了知识储备,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

  市委党校副校长陶利波高度肯定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成效,并对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她勉励学员,要坚定走好学习之路。善于学习就是不断进步,通过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要坚定走好修身之路。旗帜鲜明讲政治,涵养政治定力,练就政治慧眼,恪守政治规矩,锤炼品质修养,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要坚定走好实干之路。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要敢为人先,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最后,她希望学员们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公务员培训处(文/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