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公务员培训处
时间:2019-07-02
02
2019-07
10:31

  6月27日晚,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委党校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讴歌党 喜迎建党98周年”成果汇报会在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1号楼101报告厅拉开帷幕。市委党校副校长孙超、陶利波,机关党委纪检副书记刘志宏、公务员培训处全体老师、市委党校部分教职工及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学员观看了演出。

  汇报会分为四大篇章共十四个节目,节目或气势磅礴、或诙谐幽默、或鼓舞人心、或宛转悠扬。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四队全体学员用坚定的语气,唱出不忘初心的信念。 二队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让全体学员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前进强戒所五位女学员的一支《国家》手语舞,用十根手指表达传神的言语,用舞动的姿态传递无声的力量。 七队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诗朗诵,展示了全体学员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

  歌曲《站起来》《监狱人民警察之歌》《粤语歌曲联唱》,三人唱串烧《遥远的你、最初的梦想》等节目,抒发出学员们对初心的执着与坚持,对光明未来的热爱与向往。 “红旗在手,一条路,一条光明的坦途;理想在胸,一支歌,一支指路的航标……”学员周晓琳一首《映山红》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学员于佳杨带来的系列魔术,学员刘思雨的串烧《没离开过》等节目,表现出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节目最后,党校领导走上舞台,与学员们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90分钟的汇报会,赢得了现场每位观众的阵阵掌声,观众不时地随旋律挥动手中红旗,台上台下形成一片红色海洋。

  本次汇报会充分展现了新录用公务员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与使命担当,他们通过音乐展示青春美,通过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颂扬建党98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决心与信心,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加油鼓劲!

  公务员培训处(文/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