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党的生日 我们这样过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9-07-03
03
2019-07
11:15

  誓言铮铮,初心如磐。7月1日,在党的98岁生日之际,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在四号楼党员之家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入党教育活动。校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和2019年新入党党员参加。

  在齐唱《国际歌》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高亢嘹亮的声音表明了新党员的初心,铿锵有力的誓言坚定了所有党员的信念。

  宣誓结束后,党史党建教研部徐新彦老师从党的历史讲起,就如何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作专题辅导。

  常务副校长孙永文同志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全体党员提出寄语和希望。一是强化党员意识。要牢记党员身份是第一身份,为党工作是第一职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加强理论武装。只有理论上的彻底,才有政治上的坚定。作为执政者之师,我们更要走在前列,学深践悟笃行,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锤炼党性修养。要通过严格的党内组织生活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四是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体现在现在我们正在做的每一件事情,体现在立足本职本岗,创先争优。五是遵守党的纪律。严明的纪律是党的生命线,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保障。严守党的纪律是对共产党员最基本的要求,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听党话、跟党走,最核心的本质就是做到“两个维护”。

  机关党委(文)回毅、董建镝(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