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9-07-04
04
2019-07
10:02

  7月1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专题研讨的方式,进行第四次集体学习。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永文同志主持学习并发言,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丁良海等同志到会指导,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同志及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列席。

  孙永文同志就“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这一主题,分别从担当作为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应有之义、担当作为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守的政治品质、担当作为必须具备攻坚克难的无畏气魄、担当作为必须破除不良困惑阻碍以及担当作为关键在于持续提升能力五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及党校工作实际谈体会、找差距、析原因、定措施。

  主题发言结束后,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

  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周旭(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