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赛场拼搏,职场奋进,让生命激昂不止!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9-07-08
08
2019-07
10:5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彰显市委党校教职工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参加了市直机关以“祖国永远在我心中”为主题的“迎国庆职工健身月”活动。本次活动以趣味运动会形式开展,全市共有58个市直机关,5259人次参加了18个项目的竞技。

  市委党校校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校工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共派出26名参赛队员,其中局级干部3名。最终,市委党校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在10个项目中勇夺桂冠,一举摘得团体金奖和优秀领队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全校各部门的鼎力支持,得益于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比赛历经近一个月,在校领导的带领下,队员们工作之余争分夺秒地刻苦练习、探索磨合;激烈赛场竞技时,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众志成城,展示了党校教职工昂扬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市委党校将以此为契机,在工作中继续发扬拼搏向上的党校精神,全身心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有力的举措,继续永攀高峰、勇争一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