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召开校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机关党委
时间:2019-07-15
15
2019-07
08:41

  7月12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召开校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哈尔滨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常务副校长孙永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向经济建设中心聚焦发力,以产业项目建设攻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全会中心议题聚焦集中精力抓产业项目,加快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以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非常鲜明、思路非常清晰、目标非常明确,真正起到了振奋人心、凝聚共识的作用。

  会议强调,市委党校要认真领会、深刻理解全会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主渠道、主阵地、思想库的职能作用,为加快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一是要把全会精神纳入下半年的主体班次教学计划,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学员头脑,着力把全市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集中精力抓产业上项目、抓发展谋振兴。

  二是要围绕全会提出的加快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狠抓固定资产投资、持续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任务开展科研攻关,为市委市政府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成果。

  三是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使全会精神在机关、企业、基层落地生根,激发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机关党委(文)董建镝(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