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认知拥抱“四新”经济 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9-07-15
15
2019-07
11:23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我市“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持续深入开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2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讲堂第十五场在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开讲。黑龙江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徐旭作“积极发展我省‘四新’经济”专题讲座。市委党校教育长胡永琴主持讲座,市直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中,徐旭教授从深入认知“四新经济”和深度拥抱“四新经济”两个方面,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四新”经济的内涵,梳理了“四新”经济的实践探索历程,介绍了数字化时代发展数字经济的思路和建议。

  讲座站位高、视角新、举措实,对下一步工作中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决打好产业项目建设攻坚战,奋力当好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加快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

  教务处(文)董建镝(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