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注重优质优培 体现党校办学特色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研究生部
时间:2019-07-16
16
2019-07
10:33

  7月11日上午,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研究生处副调研员贾东健一行到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开展在职研究生管理工作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市委党校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和2017级、2018级、2019级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在职研究生培养质量,发挥党校办学优势,体现“从严办学、质量第一”的办学方针,按照省委党校工作部署,结合市委党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将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而开展的一次座谈交流活动。

  市委党校研究生部孔建新主任首先作了交流发言。他感谢省委党校选择市委党校作为全省仅有的两个调研点之一,是对市委党校研究生工作的信任和关心,也是对市委党校执行和落实省委党校研究生工作事事走在前列的认可,作为一名市委党校研究生部的工作人员深感研究生工作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同时,按照调研要求,结合市委党校办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调查问卷中学生反馈的共性问题,孔建新从专业设置、课程设置、教学方法、课程考核方式、论文撰写与指导、论文答辩方式、党性教育、招生报名工作、正风肃纪和加强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党校在职研究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级学员代表和班主任老师也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对省委党校科学合理的办学模式和业务过硬的教师队伍给予了高度评价,从扩大招生规模、合理设置课程、加强党性教育、建立网络教授课程、创新教学模式、加强各教学点横向交流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建议。

  贾东健一行认真聆听了各位教师、学员代表的发言后表示,能高质量地完成此次调研任务离不开大家会前的充分准备和会上的精彩发言,省委党校将认真研究并积极采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重视优质优培,更加体现党校办学特色,发挥党校办学优势,科学设置专业与课程。要全面从严管理,规范招生工作,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新制度逐步完善教学工作,为党和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优秀人才。

  研究生部(文)董建镝(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