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在调查研究中努力破解基层党校科研工作难题
来源: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作者:
时间:2019-07-18
18
2019-07
09:47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自觉践行党的宗旨,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6月25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巡视员王玉玲同志来到道外区委党校,就基层党校开展科研创新工作进行调查研究。

  座谈会上,王玉玲同志对基层党校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区委党校教师进行了交流与梳理。

  王玉玲同志充分肯定了基层党校教师为开展科研工作做出的努力,她说,科研工作是党校教育的基础,做好党校科研工作,一要坚持科学严谨的学术规范;二要紧紧围绕区委和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为本地区的发展献计献策;三要组建本校的科研团队形成优势互补。同时,将加大在市委党校开展科研工作相关培训力度,以提高基层党校教师科研能力。道外区委党校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市委党校的业务指导下,不断提升科研工作能力,围绕教学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科研工作,做到教学和科研相长,使科研工作成为道外区委党校的“立校之基”“兴校之本”。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