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致敬铁血军魂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19-07-19
19
2019-07
09:32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7月17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副校长陶利波带领学员处党支部、公务员培训处党支部、群团干部培训处党支部、对外培训交流处党支部、研究生部党支部22名党员赴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缅怀先烈,致敬英雄,重温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哈尔滨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是全国首家以将军文化为主题的民营博物馆,是黑龙江省政府批准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将军艺术馆、将军书画馆、东北抗日联军教导旅纪念馆、援老抗美纪念园等场馆。一件件文物、一幅幅照片带领大家回到了烽火连天的年代,仿佛看到了为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而浴血奋战的将军和战士们的身影。一棵棵松柏、一块块碑刻满载着后人对英雄的追思和对铁血军魂的敬仰。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新时代的党校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踏实努力工作,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学员处、公务员培训处、群团干部培训处、对外培训交流处、研究生部(文)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