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教师宋学来喜获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
来源: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9-07-23
23
2019-07
10:31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于2018年12月下旬下发《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科研处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在两个月四轮论证后,将9位教师的申报材料申报至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

  2019年7月12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结果公布。哈尔滨市委党校宋学来的《东北抗联遗存区域保护利用一体化问题研究》(批准号:19BDJ076)喜获立项。国家社科基金作为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权威性最强的社科基金项目,吸引了众多高水平科研人员竞相参与,竞争较为激烈,党校系统申报1285项中仅有181项获得立项,其中,全国15家副省级党校,6家党校获得共10项立项,哈尔滨市委党校占其中之一,成绩斐然。

  宋学来老师作为哈尔滨市东北抗联精神研究会秘书长,致力于东北抗联精神研究,经过多次调研,最终形成了集理论性与可操作性于一体的综合性课题项目,在强手如林的评选中脱颖而出。

  坚持必有成效,努力必有收获。哈尔滨市委党校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多年来,从未间断申报工作。科研处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项目申报经验交流和项目选题论证会,并请专家多次修改辅导,加强了申报项目的针对性,提升了项目申报质量。

  喜讯传来,激励着党校教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科研能力,推动党校课题申报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