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来源: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供稿)通河县委党校 左晓萌
时间:2019-07-23
23
2019-07
10:34

  近日,中共通河县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个一”(一个参观、一场红色观影、一次重走抗联路、一次支部书记讲党课、一场党的知识测试、一本必读好书、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中,分别到虎林要塞、虎林县委党校、密山县委党校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首站来到虎林要塞,了解到虎林要塞是日本关东军在中苏边境上一个军事基地,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终结地,也是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期间留下的重要罪证之一。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心灵得到净化,思想受到洗礼,党性修养进一步升华。

  之后,全体教师来到虎林县委党校和密山县委党校,通过座谈、学习和交流,老师们表示收获颇多。对增强理论素养、提高教学质量,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好县委党校作用,为高质量完成理论宣讲等重要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供稿)通河县委党校 左晓萌(文)通河县委党校 郭忠琦(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