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荣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干校系统第二十三次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第二十七次优秀科研成果奖和第十次优秀科研人才奖
来源: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9-07-31
31
2019-07
10:41

  

  为充分调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干校系统教研人员的理论研究和决策咨询工作积极性,激发内生动力,多出精品力作,提升系统内科研、咨询工作的组织化程度,2019年4月,黑龙江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开展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干校系统第二十三次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第二十七次优秀科研成果奖和第十次优秀科研人才奖的评奖工作。

  7月15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龙江高质量发展与建设开放合作高地”智库论坛在黑河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会上公布了此次获奖情况并进行颁奖活动。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荣获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干校系统第二十三次优秀科研工作组织奖;党史党建教研部徐新彦获第二十七次优秀科研成果奖;经济(工商)管理教研部王双立、科社教研部万春利、党史党建教研部郭岩获第十次优秀科研人才奖。

  本次获奖是对党校科研组织工作的高度认可,对教师科研成果的充分肯定,为党校在主题教育期间的工作成果再添浓重的一笔,激励着党校科研人员不忘潜心理论研究的初心,做好科研工作的使命,以优异的成绩推动党校科研工作再创辉煌。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