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重温闪光足迹 感悟红色革命精神
来源:
作者: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
时间:2019-07-31
31
2019-07
10:44

  

  近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奋发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共道外区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哈尔滨党史馆参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观看党史馆大量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共产主义在哈尔滨早期的传播情况、中共哈尔滨党组成立历史、反帝爱国运动蓬勃发展历程、东北抗日联军艰苦卓绝的斗争史等,更深刻地感受到哈尔滨作为我国工人运动的发源地之一,党史资源丰厚,作为全国最早接受马克思主义传播的城市,这里具有光荣的历史和革命传统,浓厚的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革命情怀,激励着大家牢记身上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干部在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更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供稿)道外区委党校 孟繁荣(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