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北大荒精神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9-08-14
14
2019-08
09:40

  

  为进一步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向深入,8月6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副校长金荣钢同志与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北大荒博物馆,重温了三代北大荒人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以及进入新时代的规划蓝图。

  北大荒博物馆是黑龙江垦区立体形象的历史教科书,通过历史照片、微缩景观、大型沙盘、雕塑生动地展现了北大荒开发建设的光辉历史,再现了北大荒人为理想信仰而奋斗的艰辛。这些文物藏品反映了中国垦殖的成就,展示了新中国大粮仓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历程,是现代化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北大荒精神教育基地。

  参观中,支部成员被老一代垦荒人“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的赤子情怀深深感染,被开拓者们英勇奋战、勤劳勇敢、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和人民军队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感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为新时期党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人事处(文)周旭(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