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以自我革命精神 推动检视问题走深走实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8-15
15
2019-08
10:25

  

  8月12日上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常务副校长孙永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校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当下摆进去,认真准备自我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先后发言,深入检视查找差距不足,相互间诚恳提出提醒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上走在前,压实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在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上走在前,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切实找准自身不足,为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要在从严从实整改落实上走在前,对照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扭住不放、一抓到底,以实际行动改造自我、提升自我。要在发挥示范作用上走在前,带头参加所在支部专题会议,带动广大党员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张伟(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