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9-08-15
15
2019-08
10:27

  

  8月12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要求,对党史、新中国史进行学习交流并对前段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回头看”,市委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了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了解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切实把职责摆进去,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党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长效机制,把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作为党员、干部教育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切实把自己摆进去,通过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营养和智慧,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锤炼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张伟(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