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乡村振兴战略解读与实践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19-09-02
02
2019-09
13:55

  

  8月30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讲堂第十七场在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开讲。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张永强作“乡村振兴战略解读与实践”专题讲座。市委党校教育长胡永琴主持讲座,市直各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聆听讲座。各区、县(市)在当地设分会场,区、县(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区、县(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街道、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通过“大讲堂”网络视频直播平台收看了讲座。

  讲座中,张永强教授从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与目标、乡村振兴战略的内涵、国内外乡村振兴经验、实施乡村振兴重难点四个方面,为我们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

  南岗区分会场

  呼兰分会场

  尚志市分会场

  通河县分会场

  讲座站位高、视角新、举措实,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对我们下一步工作中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三农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

  教务处(文)周旭(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