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9-11
11
2019-09
09:04

9月10日上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抽签的方式将全校27个部门分为9支队伍,每3支队伍为一组,共A、B、C三组,采取小组循环赛制。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由信息技术处、培训处、校刊传媒编辑部组成的C1代表队夺得冠军,由机关党委、财务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成的A1代表队夺得亚军,由对外培训交流处、文化和生态文明教研部、群团工作教研部组成的B2代表队夺得季军。

本次比赛是市委党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党校教师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积极努力、团结向上的团队精神。比赛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更燃起了广大教职工发扬运动精神投身党校中心工作的热情和信心。市委党校将以此为契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地开花,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机关党委/文沙沙/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