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翰墨歌巨变 丹青颂辉煌
来源:
作者:党校机关党委、书画院
时间:2019-09-17
17
2019-09
13:51

  

  9月16日,哈尔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市委党校启幕。

  市文联党组书记、市文联主席王立群同志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书画作品展开幕,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副校长金荣钢致祝贺辞。市文联副主席高弟,市文联美协、书协、市委党校书画院负责同志,入选书画展的优秀书画家代表和党校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本次书画展是市文联、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书画展在市委党校举办,目的是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政德、陶冶情操,进一步坚定领导干部的文化自信,也是一堂用艺术讲政治的特殊党课。

  本次参展作品集中反映了艺术家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厚的艺术修养,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作者们对祖国的祝福。

  此次展览是全市书画界的一次盛会。入选作品来自全市社会各界100多位优秀书画家之手,具有广泛的群众性、代表性,是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的高水平书画展,许多作品都是初次展出。

  党校机关党委、书画院(文) 沙沙(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