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严明纪律强党性 精细管理树新风 以良好的校风学风确保培训质量——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展入学教育
来源:
作者:进修处
时间:2019-09-18
18
2019-09
10:30

  

  9月16日上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在101报告厅集中开展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入学教育,副校长陶利波向学员介绍了党校的定位和历史使命,并对党校教学和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

  陶利波说,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市委党校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全体学员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和党校的相关纪律,尽快实现由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转变、由工作状态到学习状态的转变、由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希望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下午,为了加强学员管理、强化学风建设,进修处处长刘玉国分别为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专题培训班学员作了入学须知辅导。

  刘玉国向学员们详细解读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九条规定、中纪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25不”禁令以及每名学员都要签订的承诺书的具体内容;以反面事例为案例,告诫学员在学习期间更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还就培训期间的出勤考核、主体班学员量化考核实施办法、请假制度、学员党支部(班委会)职责及分工、优秀学员和优秀班级干部的评比条件、课堂秩序管理规定以及社会调研活动要求等内容跟学员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进修处(文/摄)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