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看案例 学治理 长经验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培训处
时间:2019-10-24
24
2019-10
09:48

  

  10月21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处长研修班深入平房区和平社区,参观哈尔滨市基层社会治理改革优秀试点,学习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经验。

  教学活动中,全体学员在社区书记石珊的引导下,参观了和平社区综合办公楼,详细了解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服务站、商会孵化站、志愿服务站和爱心驿站等社区功能窗口的设置和运行情况,听取了石珊对和平社区网格组织架构和十大网格工作开展服务情况的工作介绍,并对和平社区以社区综合党委为核心,驻区单位党组织、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爱心团体等共同参与的“一核多元、共建共驻”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进行了深入研讨。

  教学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推动社会治理的中心向基层下移有了切身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有关要求及工作特点,为哈尔滨市基层社会治理作出应有贡献。

  培训处(文/图)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