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凝聚年轻力量 尽展青春风采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进修处
时间:2019-10-25
25
2019-10
09:27

10月18日下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教育培训班举办学习成果汇报会。在共同经历了忙碌、充实、内外兼修的5周后,36位来自全市不同岗位的年轻干部和市委党校老师们齐聚一堂,怀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期待在振兴之路上再次相逢。

  从9月16日开班以来,学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龙江优秀精神学习等课程。历经5周的紧张学习、激烈探讨、细致调研和深入思考,学员们的理论素质、知识水平、道德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汇报会上,学员们用激情的诵读、温情的话语、热情的行动,表达着对此次学习的感恩和难忘之情。

  学员们展示的学习成果,带着党校学习、生活一点一滴的烙印——辛勤耕耘的教师团队,为学员传道授业解惑;热情周到的服务人员,为学员提供后勤保障;振奋精神的军事号令,用严纪打造过硬作风;余音绕梁的声声诵读,用真情歌颂伟大祖国。

  年轻干部培训班班委会号召全体同学,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员意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钻研业务,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突出贡献。

  进修处(文)张寒冰(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