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理论武装头脑 锤炼政治品格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五常市委党校王鸿雁
时间:2019-10-31
31
2019-10
10:02

  

  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中共五常市委党校于10月25日分别举办了全市团干部、少先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和全市妇女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五常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晶波参加开班式并讲话。来自全市100名团干部、少先队干部和85名妇女干部参加培训。

  针对不同班次,五常市委党校科学设置课程,分别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黑龙江高质量发展、《论共产党员修养》导读、知党史明初心、改革开放40年巨变、道德礼仪知识讲座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党的初心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勇担使命、不断反思,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干事创业中书写忠诚,增强责任使命自觉,谱写新篇章,成就新辉煌。

  五常市委党校王鸿雁(文/摄)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供稿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