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笃定信仰 担当为民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双城区委党校夏雪、张信新
时间:2019-11-01
01
2019-11
09:58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双城区党政正职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于10月22日在中共双城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区委书记李洪铭在开班仪式上为党员干部作了题为《笃定信仰 担当为民 以实际行动推进新时代党的事业不断前进》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李洪铭同志在辅导中讲到,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建设,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上见行动,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成为根植灵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激情;要有岗位责任意识,从自身做起,练好打铁功夫,提升理论素养和抓落实的能力;要牢记根本宗旨,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把好方向、掌好舵,因地制宜,研究好发展思路,一以贯之抓好落实,在促进党心民心交融上出实效;要带头干事创业,在推动双城高质量发展上求突破。李洪铭同志强调,要学习吃透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深化“现代农业兴区、食品产业强区”两大战略,聚焦结构调整、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带头研究克难解困的实践路径,团结带领全区上下奋力开创双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乃珍主持开班式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级四大班子领导、全区党政机关、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干部参加开班式。在随后的培训中,邀请了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教育长胡永琴教授、哲学教研部主任赵卓莉教授为党员领导干部作专题辅导,本次培训于10月25日圆满结束。

  双城区委党校夏雪、张信新(文/摄)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供稿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