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立足区情优势 着眼未来发展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研究室
时间:2019-11-05
05
2019-11
09:33

  

  10月28日,中共道外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为期5天的道外区区情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式,道外区正处级和部分副处级、科级干部共计175人参加培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福鹏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刘福鹏同志讲到,当前部分干部对道外区情、历史和现状了解得不深不透不细,有些干部还存在区位失落感。通过举办区情专题培训,要使广大干部从全新的视角和思维方式深入地了解老道外的过去,立足今天的现实,着眼未来的发展,重拾自尊心和自信心,获得推动区域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为道外区在新时期的新发展作出新贡献,重振道外区的复兴和辉煌。开班式后,黑龙江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巡视员刘德基以《对老道外区历史文化的回顾》为题,从老道外民族工商业的发展、中西并存与交融的文化、特色民俗文化和民族精神三个方面为参训学员全面系统地讲解了老道外辉煌的历史文化与成就。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讲座对于老道外的过去有了新的认识,心中充满了作为道外人的自豪感,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将用实际行动贯彻区委的决策部署,为道外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道外区委党校齐彦彬、王海峰(文/摄)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供稿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