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龙江发展讲坛”举办2019年第四场报告会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19-11-06
06
2019-11
09:40

  

  10月31日,“龙江发展讲坛”2019年第四场报告会在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徐思鸣受邀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 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的专题报告。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王辉主持报告会。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设立分会场。

  报告包含三部分内容,分别为真学真用,强化重要思想武装;真抓实干,强化改革举措落实;把握形势,强化服务大局责任。报告从思想层面、理论层面、实践层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人民情怀进行了详细阐述,对我省扎实做好信访工作给予了有力指导,强调要深入推进信访制度改革,打造更高水平的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与会人员表示,要结合我省实际,深入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推动信访工作全面回归群众工作本位,继续用心、用力、用情干好信访事业,主动为群众代言、替群众发声,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哈尔滨市市级领导干部,信访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新任职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学员在市委党校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办公室(文)周旭(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