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主题日活动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校综治委
时间:2019-11-11
11
2019-11
09:12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的能力,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部署,加强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8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日活动。市委党校副校长孙超、陶利波全程参加了此次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9时在1号楼303会议室,市委党校邀请了黑龙江省安宣消防中心徐旸讲师为全体教职工讲了一堂消防知识和日常消防安全培训课,普及了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知识,提高了教职工安全素质,提升了教职工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理论授课后,有关部门运用火灾模拟屋等场景设备,组织教职工进行了一次逃生技能演练,做到“懂逃生自救常识、懂安全防火措施、懂火灾扑救方法”。

  此次活动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的重要认识,提升了全体工作人员的主人翁意识,传播了消防安全正能量,形成了“人人关心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

  校综治委(文)周旭(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