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正处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举行结业式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培训处
时间:2019-11-13
13
2019-11
08:56

 11月7日,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正处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举行结业式。市委党校副校长陶利波、教务处处长孔建新参加了结业式,陶利波代表校委会讲话,培训处处长王雪峰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上,孔建新处长宣读了结业学员和受表彰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获奖证书。学员党支部书记朱亚娟代表支部作了结业发言,她对一个月来的学习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党校领导、班主任老师、授课老师细致的指导和精彩的讲授表示了感谢。会上,副校长陶利波强调,党校结业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学习的起点。希望学员们一要勤奋学习、提高素质,用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勇挑重担、勇于担当,用科学方法推动工作;三要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改进作风;四要严守规矩、敬畏法纪,用政治自觉固本强基。党校永远是领导干部的精神家园,欢迎同志们常回家看看。结业式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校一个月的学习夯实了基础、提升了素养、坚定了信心,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把在党校的所学、所思、所感、所获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用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党校的培养。

培训处(文/图)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