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宣讲联络指导处
时间:2019-11-29
29
2019-11
10:11

  

  11月27日上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101报告厅举行。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红蕾作宣讲报告。来自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市委党校在校学员及全体教职工300余人参加首场报告会。

  报告会上,闫红蕾以《坚定制度自信 迈向伟大复兴》为题,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持续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阐述。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把握舆论导向,营造良好氛围,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坚持知行合一,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后,闫红蕾来到南岗区花园街繁荣街社区,与机关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志愿者代表座谈,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面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联络指导处(文)周旭(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