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扛起使命担当 争当落实全会精神排头兵(附视频)
来源:哈尔滨电视台
作者:
时间:2019-12-12
12
2019-12
10:19

 

  12月11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到市委办公厅举行报告会,哈尔滨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巡视员王玉玲教授作宣讲报告。王玉玲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市委办公厅党员干部表示,要坚决扛起使命担当,争当落实全会精神排头兵,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同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道里区举行报告会。哈尔滨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汪波教授作宣讲报告。汪波以“坚持制度自信 迈向伟大复兴”为题,对全会精神做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会后,汪波与部分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知行合一,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来源:哈尔滨电视台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