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学思践悟强信念 砥砺笃行勇担当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培训处
时间:2019-12-18
18
2019-12
11:08

  

  12月13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集体自学阅读会,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阅读会上,6名学员代表诵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带领全体学员逐字逐句学原文、原汁原味悟原理,引导广大学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阅读会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自学,深刻领悟了新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增强了政治自觉、理论自信、情感融入,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将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厚重的红色文化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体现在“政治忠诚、责任担当、敬业诚信、创业创新”的价值追求中。

  培训处(文/图)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