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切实做好安全工作 保证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后勤保障处
时间:2019-12-31
31
2019-12
10:11

  

  为保证“两节”期间校园安全,12月30日上午,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副校长孙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校内教学综合楼、消防泵房、食堂操作间、学员宿舍、图书馆等重点部位和生产作业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学校安全生命线地位。

  副校长孙超在检查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部门负责人亲自抓,将安全工作督办到底;要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宿工作,按时到岗,加强所属管辖区域的巡查管控力度,排查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工作标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上下滑动显示更多图片检查结束后,各相关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着手整改,坚决整改到底,保证不留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后勤保障处(文)周旭(摄)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