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推动道里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
时间:2020-01-06
06
2020-01
09:37

中共道里区委组织部、中共道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19年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于2019年12月30日正式开班,全区155名中青年干部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道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玉华参加了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对后备干部提出殷切期望,要求学员要全面提升基本素质、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为道里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培训共开设《解放思想转观念 勇于担责促发展》《不忘初心 坚守信仰》《推动道里区文创产业发展》《以思想解放推动道里发展高质量》《认真学习贯彻宪法 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五个专题讲座。授课方式上继续采取“5+5”模式(即五天集中授课,五天自学),同时采取“523”管理模式(即考勤50分、笔记20分、心得体会30分)对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量化考核。

  本次培训学制短、内容精,旨在通过培训,提高道里区中青年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为实现“两部六区”发展战略,培养造就一支素质优良、作风扎实、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干部队伍奠定良好的基础。

  道里区委党校于洪波(文) 道里区委组织部武震迪(图)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供稿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