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干部会议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0-01-08
08
2020-01
09:29

  

  1月7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哈尔滨市委关于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第一副校长龚夏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永斌出席会议并宣布市委任职决定,新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哈尔滨企业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勾庆杰作表态发言,副校长孙超主持会议。

  龚夏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委党校过去三年的工作,简要介绍了勾庆杰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工作,抓好班子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坚持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水平。要坚持质量立校,积极探索和遵循党校(行政学院)教育规律和干部成长规律,提高教学、科研、咨询和管理水平,重点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增强办学活力。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全面从严治校方针结合起来,把校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点,严格党校校纪、校规,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要按照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不断提高统带能力,努力成为党校事业创新发展的引领者、带头人。要发挥好整体功能,团结一致,遇事多沟通、多商量、多配合、多补台。要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干部教师队伍,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昂扬向上的状态,努力开创党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勾庆杰同志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思践悟强本领、勇于担当善作为、清正廉洁作表率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孙晓梅出席会议,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校(院)委会其他成员、校(院)副处级和副高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办公室(文)周旭(摄影)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