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党校姓党旗帜扬 疫情防控显担当——平房区委党校认真做好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20-02-19
19
2020-02
11:47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共平房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选择“逆向”而行,奔赴防疫一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校人的作用。

 

自2月5日平房区直机关工委发布紧急通知起,平房区委党校在人员少、任务重、责任大的情况下,分工协作、科学摆布,较好地开展了工作。截至2月18日,教职工在社区隔离卡点值班值守累计达280小时,对进出人员严格做到“二人二查二问”。同时,配合社区人员对片区住户逐一走访排查,宣传防控知识,为居民发放消毒酒精480余瓶。

 

面对严峻形势和疫情风险,平房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以党校人的责任担当让党的旗帜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常务副校长赵雪飞作为兴建街道区委派驻干部总联络员,每天除守护好自己的工作卡点外,还要抽出时间到其他卡点协调检查;老教师王璐得知街道需要支援时,克服家中老人需要照顾的困难,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青年教职工范云龙、王维平用一条条微信推送、一张张宣传单、一声声大喇叭广播、一句句硬核标语,不厌其烦地宣传防疫知识,并甘当“快递员”为社区特殊人群和困难家庭送菜、送粮、送药。

疫情持续,坚守继续,党校人把继续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用自身的坚韧与疫情斗争到底。

平房区委党校范云龙(文)

平房区兴建街道(供图)

研究室(基层工作指导处)供稿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