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开班啦】创新形式线上开班 教育培训有序推进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05-25
25
2020-05
13:52

为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干部教育培训,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积极创新教学形式,精心安排课程,严格培训管理,推进哈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有序开展。

5月25日,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正处长任职培训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研讨班3个班次同时开班。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特点,本期3个班次将借助在线会议平台,通过专题讲授、分组研讨、学员论坛、党性分析、封闭自学、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

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在下一阶段干部培训工作中,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进一步创新教学方式、丰富教学内容、提高教学质量,切实发挥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的主渠道和主阵地作用。

编辑: 卢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