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院概况
教学培训
科研咨政
市委党校邀请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李志勇教授作专题讲座
来源: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
作者:教务处
时间:2020-05-28
28
2020-05
09:53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5月26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邀请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李志勇教授作题为“关于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几个问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研讨班、正处长任职培训班3个主体班次学员和市委党校教职工借助在线会议平台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李志勇教授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理论贡献、国家制度和治理现代化的主要考量、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的基本逻辑、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的特质和优势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

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学员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

教务处(文、图)

编辑: 卢丙武